欢迎您浏览忻州师范学院规划合作部网站!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太原校友会在并成立

时间:2022-09-23 09:08:09  作者:

我院太原校友会在并成立

时间:2022-09-22       来源:         浏览量:548

 

9月17日下午,我院太原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并举行。党委常委、副院长侯铁虎以视频方式致辞。规划合作部部长杨虎山为太原校友会授旗。学院负责校友工作的有关同志与50余名太原校友代表一起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太原校友会的成立。

会议审议通过了《忻州师范学院太原校友会章程》和《忻州师范学院太原校友会选举办法》。太原校友王志新和郭杰分别当选太原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和秘书长。我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思殿教授出席会议并受聘名誉会长。

侯铁虎副院长代表母校广大师生对太原校友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广大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资源,更是学院的强力后盾,学院始终关心并助力、支持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大展宏图,有所建树。他强调,学院将以太原校友会的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与太原校友的联系与合作,也希望各位校友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助力母校发展。

王志新在当选会长后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十分感谢母校各级领导的支持,衷心感谢广大校友的信任。一定会带领太原校友会不忘初心、忠职守责、实干担当,进一步激发校友的才智与热情,为校友发展整合资源,为母校建设凝聚力量,共同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高质量发展。

太原理工大学校友总会、山西师范大学校友总会、中北大学校友总会、武汉大学山西校友会、中南大学山西校友会、贵州大学山西校友会、山西医科大学陕西校友会等兄弟院校校友会纷纷发来贺信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