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浏览忻州师范学院规划合作部网站!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忻州师范学院‘校友林’捐建(赠)暨学院发展捐赠倡议”

时间:2021-08-10 21:58:41  作者:

忻州师范学院“校友林”捐建(赠)暨学院发展捐赠倡议书


亲爱的校友、社会各界朋友:

   破茧成蝶,华丽转身。2021年秋季,忻州师范学院将全面搬迁入驻新校区,一座人文、绿色、智慧、和谐的全新校园即将盛装登场,呈现在忻州大地。这是几代师院人翘首期盼的美好夙愿,更是学院发展进程中的大转折、新飞跃、里程碑,必将以浓墨重彩的一页载入发展史册。

攻坚克难,弦歌不辍。63个春秋,学院秉承“厚学启智、修德树人”校训,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敢为人先的创造精神”,五次更名,专科升本,水平评估、审核评估顺利通过,新校区拔地而起,硕士学位立项建设单位成功获批,校地合作蓬勃开展,形成“万人下乡村、千人出山西,百人走丝路”的扶贫支教壮举,成为全国高校唯一的“两基”工作先进单位,培养出大批优秀人才……为推动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集结了“师院智慧”,提出了“师院方案”,贡献了“师院力量”。

巍巍大厦,众匠所营。值此新校区搬迁之际,我们谨向您发出倡议,希望大家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聚是一团火,散时满天星。

期盼广大校友重返母校!期盼社会各界欢颜聚首!

恭祝大家家庭幸福、工作顺利、事业进步!

 

一、校友林概况

为进一步体现家校情怀,满足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建设的要求,新校区专门规划“校友林”。其位于新校区正门东西两侧,总面积近22800平方米(如下图),拟种植苗木约16种。其中:东侧位于生化楼正南H区,面积为11700余平方米;西侧位于院行政办公楼正南O区校友林,面积为11060余平方米。

 

 

 

 

 

二、捐建(赠)方式

1.校友林”专项捐建(赠)可以参照新校区规划设计要求(如下图)中的树木种类、价格,捐建树木或者等额捐赠。我们鼓励等额捐赠,统一购买。

 

 

 

 

 

2.其他捐赠包括教育发展基金、奖助学金、道路景观、标志性实物、建筑物、图书资料、仪器设备、重大活动及其他。

 

、捐建()账户

户名:忻州师范学院

账号:0512040509026402092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忻州市城建支行

捐建(赠)可通过个人名义或集体(以系、班、企事业、社会团体等)形式捐赠。

通过银行向学院捐赠的个人和集体,请在汇款单或转账票据上注明款项用途(忻州师范学院新校区校友林捐建(赠)其他捐赠(见上))以及捐赠者的单位、姓名和联系方式等。

四、答谢方式

捐赠数额不论多少,将开具票据。根据个人(或集体)意愿,通过公布捐赠信息或标注捐赠人(或集体)冠名等方式予以致谢;捐资较大的集体或个人,参照学院有关捐赠管理办法进行致谢。

五、联系方式

总联系人:曹老师(13935056166);各系联络人及联系方式如下图:

 

 

 

 


                                                                                          忻州师范学院发展规划处      

                                                                                   (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1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