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浏览忻州师范学院规划合作部网站!
服务地方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服务地方

我校与原平市人民政府举行市校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时间:2023-10-27       来源:         浏览量:624

 

 


10月27日上午,我校与原平市人民政府市校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我校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文玉和原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志男共同出席仪式并为“红色教育和国情教育基地”“高校农产品供应基地”“智库合作基地”揭牌。原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霍奋军,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子军,文旅局局长刘海云,农业局副局长孔俊伟与我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院长)办公室、规划合作部负责同志及各有关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共同出席。市校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由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万里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张文玉致辞,代表学校及师生向原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张志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签约仪式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对原平市委、市政府积极抢抓重大战略机遇,在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称赞。张文玉副书记还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回顾了双方多年以来的合作历程,展望了未来光明发展前景。他表示,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双方深化校地合作的重要成果,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在智库合作基地建设、红色教育基地建设、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领域寻找契合点、打造共振点,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原平新实践贡献忻师智慧和力量,共同谱写双方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新篇章。


原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志男介绍了原平市努力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等情况,表示原平市委、市政府对市校合作高度重视,将市校合作有关工作纳入党委、政府重要议事日程,以“深化省校合作、共建12大基地”为目的专题部署有关工作,推动同忻州师范学院在智库建设、红色教育和国情教育基地、农产品供应基地、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助推原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张志男表示,忻州师范学院是一所历史悠久的高等院校,与原平市有着深厚的渊源和良好的合作基础,本次签约必将推动双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实现深度合作,希望市校携手同行、同向发力,持续推进学科产业精准对接,创新校地人才共引共享,为原平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充电赋能”。



在与会同志的见证下,张文玉副书记与张志男部长代表双方签署了《市校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实地调研、课题研究、成果转化,进一步推动市校合作纵深发展,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与会领导共同为“红色教育和国情教育基地”“高校农产品供应基地”“智库合作基地”揭牌

原平市文旅局局长刘海云、农业局副局长孔俊伟分别介绍了原平市农产品展销情况及文旅产业发展现状等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原平市宣传片。张志男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美术作品展等,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现地交流。


来源:规划合作部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