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浏览忻州师范学院规划合作部网站!
我与师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与师院

亲爱的校友:

昔日母校筚路蓝缕、薪火相传,旧貌换新颜;今日母校,登高望远、开疆扩土,桃李满天下。

当前,新校区建设如火如荼,硕士单位全力推进,办学机制不断优化,新时代的师院人展现了“新作为”,传播了“好声音”,打出了“漂亮仗”,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集结了“师院智慧”、提出了“师院方案”、贡献了“师院力量”。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离开母校多年,此刻的您或已儿孙绕膝,或已成家立业,或才刚刚起步。无论您在哪,母校想大家了,殷切盼望您回家,叙情谊、谋发展,共成长、创辉煌!

您可与所在系联系,也可与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联系

电话(微信):13835060635(刘老师)   13994185484(张老师)

邮箱:xzsfxyxygzbgs@163.com

盼祖国各地校友早日重逢!祝忻州师范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本栏目讲述校友奋斗历程、精彩故事和学院最新动态、重大进展。更多精彩内容,即将与您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