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浏览忻州师范学院规划合作部网站!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忻州市“十四五”重点专项规划(七项)编制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9-17 16:07:20  作者:

 9月16日,我院召开忻州市“十四五”七项重点专项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对规划编制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细化。党委副书记白宝林、地理系主任吴攀升教授、发展规划处负责人杨虎山和全体编制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白宝林副书记主持。

                                  

 吴攀升教授首先传达了院党政对规划编制工作的安排部署,并对规划的竞标筹备、合同签订、团队组建、工作运行等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同时从编制工作项目分工、基本思路、工作要求、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吴攀升教授要求全体人员强化政治责任,发挥专业水平,用规划成果发出师院强音,用实际行动助力忻州转型。

 白宝林副书记对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与“三篇光辉文献”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山西、忻州重要会议、领导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坚持把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作为重要使命,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二是要加强调查研究。坚持把规划编制作为学院服务忻州市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体现,作为学院融入忻州市社会经济发展的关键之举,围绕忻州发展、立足忻州实际,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出精品工程,交出满意答卷,体现学院水平;三是要提升工作能力。要以规划编制为契机,认真总结、挖掘和提炼科研方向,强化科研结果转化应用,推动学院科研工作进一步提升。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对近期以来编制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和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