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浏览忻州师范学院规划合作部网站!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力攻坚三大仗,共筑美好师院命运共同体!

时间:2019-10-12 11:45:30  作者:

在2019年第35个教师节大会上,王军书记深情地讲到:一年来,我们豪情满怀、勠力同心,谱写了一篇又一篇昂扬向上的奋进华章。审核评估、圆满完成,巡视整改、革故鼎新,实习支教、拓展版图,提升行动、深入推进,硕单建设、全面启动,新校区奠基、举校欢腾,免费师范生、即将招生,校地合作、蓬勃开展,一景一幕令人兴奋;一年来,整改有序、机构优化、队伍重组、作风改变、机制完善、校园美化、一点一滴欣欣向荣;一年来,加班加点、苦干实干,展现了“新作为”,传播了“好声音”,答好了“期末卷”,一举一动令人感动。

当前,全院上下正在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引领下,全力攻坚以新校区建设为重点的办学条件仗、以硕单建设和本科教育提升行动为重点的办学水平仗、以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重点的办学机制仗。这三仗,立足当下、关乎长远。我们唯有心手相连、患难与共,唯有撸起袖子、喊齐号子,才能激活敢为人先的天然血脉,才能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才能暴发排山倒海的蓬勃伟力,才能焕发出鼓舞人心的崭新气象,才能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集结更多的“师院智慧”、提出更多的“师院方案”、贡献更多的“师院力量”!

忻州师院的校友们,让我们心系母校、一起努力,为构筑美好师院命运共同体而一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