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浏览忻州师范学院规划合作部网站!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广大校友先进事迹的通知

时间:2020-06-30 10:08:02  作者:

院政202025

关于征集广大校友先进事迹的通知

各单位、附属中学,各位校友:

伴随着学院硬件快速升级,软件飞跃提升,机制物理重组,影响持续扩大,特别是近期的新校区(一期)全面开工,硕单建设如火如荼,全院上下正激情满怀、信心百倍向着学院既定的目标努力奔跑、靠近梦想、成就梦想。

为不断继承和弘扬学院优良传统和办学成果,进一步展示广大校友在各领域的先进事迹,激励更多学子奋发进取、再接再厉,学院拟进一步整合校友资源库、编撰《校友风采录》、建设网络校友墙,从即日起向全体校友征集先进事迹材料,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1958年建校以来,在学院不同历史沿革时期(包括原忻州地区教育学院、原忻州职工大学、原忻州地区电大分校、原忻州师范学校)学习、工作,并在各自领域、行业中业绩突出,为所在地方社会经济作出重要贡献,为母校赢得荣誉的广大校友(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校友皆可入选):

1.知名学者、专家或在本职工作领域中获得殊荣者;

2.主持重大科研项目或重大工程,并取得重大成就者;

3.获地市级(厅、局)以上表彰;

4.曾被市(地)级以上报刊、杂志、电视台做过专题介绍报道者;

5.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担任重要职务者或做出重要贡献者;

6.扎根基层教育,在本岗位取得重要成绩者;

7.社会知名人士;

8.自主创业取得成就者;

9.热心公益事业,为社会做出重要贡献者;

10.关心母校,为学校发展捐资助学或设立大额奖学金者;

11.在其它领域表现突出者。

二、提交素材

1. 忻州师范学院校友先进事迹材料以第三人称书写。字数为3000字左右(模板见附件1)。

2.忻州师范学院校友先进事迹情况登记表(见附件2)。

3.校友本人一寸照片一张(用于校友先进事迹信息登记表)和工作照一张(要求像素高的电子版)。

4.校友本人聘书、证书、奖品、论文论著、学术成果等可以作为支撑资料的复印件。

5.本人联系方式(电话、微信)。

上述5类素材按照顺序统一打包,打包后的文件名称为:忻州师范学院校友***(名字)先进事迹材料

三、宣传方式

凡入选的校友及先进事迹,将通过如下方式予以宣传:

1.颁发荣誉证书。

2.通过学院官网、官方公众号等予以展示。

3.拟编撰并录入《校友风采录》,予以展示。

4.拟建设并录入网络校友墙,予以展示。

四、其他要求

1.校友是学院精神和办学理念的实践者和传播者,是学院的重要资源和宝贵财富,是学院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及时通知到每一位老师、每一位校友,以便更好展示学院办学成就和校友业绩,形成发展合力。

2.请各教学系及时推送本通知,搜集并报送10条以上校友先进事迹;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附属中学请根据实际掌握情况填报。

3.打包材料于2020723日前报回校友工作办公室邮箱xzsfxyxygzbgs@163.com

4.联系人:杨虎山;联系电话:18003509513(微信同号)。

公众号

校友信息随时录

公众号.jpg

http://fzgh.xztu.edu.cn/__local/3/2D/3B/50051D34E6722D7D588CFA94429_2B544D7D_6CA3.png

欢迎广大校友关注忻州师范学院发展规划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公众号和校友信息随时录(如上)。衷心感谢您对学院一如既往的深切关注与大力支持!

 

附件:1.忻州师范学院校友***先进事迹

2.忻州师范学院校友先进事迹情况登记表

                                                忻州师范学院

                                                                                                20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