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浏览忻州师范学院规划合作部网站!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学院“十三五”工作总结及“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6-03 10:27:16  作者:

党(院)办发〔20203

关于做好学院“十三五”工作总结及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2020年是学院全面实施“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谋划之年。按照学院党委、行政安排部署以及《关于印发〈忻州师范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院党发〔202035号)文件要求,现将学院“十三五”规划工作总结及“十四五”规划编制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任务

(一)完成“十三五”工作总结

各责任单位要对照《忻州师范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院党字〔201634号)及七个子规划所负责的规划内容,就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当前发展的机遇、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逐条总结(具体参照附件第一、二部分),并形成总结材料。

其中,七个子规划及总结工作责任单位如下:

1.《忻州师范学院十三五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发展规划》(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牵头)

2.《忻州师范学院十三五人才培养发展规划》(教务处牵头)

3.忻州师范学院十三五科研与学科建设规划》(科研处牵头)

4.《忻州师范学院十三五专业建设规划》(教务处牵头)

5.《忻州师范学院十三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人事处牵头)

6.忻州师范学院十三五校园建设规划》(基建处牵头)

7.忻州师范学院十三五信息化建设规划》(信息网络中心牵头)

(二)开始“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在做好十三五规划工作总结的基础上,各单位要结合规划工作领域最新上级文件、会议精神、前沿动态,以及兄弟院校规划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和2020年开学工作研讨会议、2020年开学工作布置会议精神,迅速开展学习、调研、研讨工作,认真做好本单位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重点做好基本形势研判、工作思路拟定、工作任务确定和保障措施制定工作(具体参照附件第二、三、四、五部分)。

二、工作要求

1. 精确简要。总结要以定量为主、定性为辅,规范成文(具体参照附件第六部分),客观呈现本单位工作成绩。文本要高度精炼,标题要工整醒目。成绩部分原则上不超过1000字,专项规划全文不超过7000字。

2.按时完成。十三五总结(附件一、二部分)、十四五专项规划(附件一至五部分)请分别于2020710日、1110日上午12点前交回。电子版报送至电子邮箱xzsfxy_fzghc@163.com;纸质版经部门负责人、分管领导签字后报回行知楼111114房间(郭辉收)。

三、工作例会

近期,将根据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安排,组织召开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例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十三五”规划工作总结与“十四五”规划编制撰写

提纲及行文要求




20205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