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浏览忻州师范学院规划合作部网站!
校友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吴士钱

时间:2019-10-12 11:37:56  作者:

 

    101日上午,举世瞩目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大阅兵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盛大的阅兵式上,我院舞蹈系2018届毕业生吴士钱作为受阅部队人员方队一分子,接受了党和人民的检阅,喜讯传来,全院师生倍感荣耀与自豪。

     吴士钱同学于20187月毕业于我院舞蹈系舞蹈编导专业,在校期间担任舞本1402班班长,曾获2015年学院“双选会优秀志愿者”、2015年“舞蹈系优秀工作者”、2016年“优秀共青团员”;组织编排了2018年舞蹈系毕业生原创晚会等。毕业后,吴士钱同学选择加入部队,成为一名光荣的文职干部,并因表现突出,被选派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

     忻州师范学院建校61年来始终与共和国同向同行,为国家图富强,为民族谋复兴,为社会育人才。未来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更为广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全体忻州师院人为吴士钱同学骄傲,我们相信,在忻州师院的美好未来中,会有更多的“吴士钱同学”,以爱国之心、报国之志唱响青春之歌,继续奋斗在新中国星辰大海的伟大征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