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浏览忻州师范学院规划合作部网站!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提出“1233”发展战略

时间:2021-05-25 17:14:57  作者:

全面落实1233”发展战略     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为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320日至21日,我院隆重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虎芳作的《忻州师范学院工作报告》和党委书记王军作的《关于<忻州师范学院事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起草情况说明,大会一致表决通过了《关于忻州师范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忻州师范学院事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经过广泛深入讨论,大会对学院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发展战略进行了深化发展,确定了学院 “1233”发展战略。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清醒认识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勇敢面对学院发展遇到的新情况新难题,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按照学院1233发展战略,即:围绕一个目标(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师范大学)坚持二维发展(横向应用型、纵向高水平)守正三个阶段夯基”“转型”“跨越攻坚三场硬仗(办学条件、办学水平、办学机制)”,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抢抓机遇,开拓创新,认真实施学院十四五规划纲要,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